中超-阿瑙中柱胡尔克伤退 10人上港0-0天海三连平

中超-阿瑙中柱胡尔克伤退 10人上港0-0天海三连平
2019年08月03日 21:58 新浪体育
阿瑙屡射不进 阿瑙屡射不进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点整,2019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第5分钟胡尔克不慎滑倒受伤,5分钟后被艾哈迈多夫换下。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虽然上港占据场面优势,但天海门将张鹭发挥神勇,连续做出高难度扑救保住大门不失,第95分钟王燊超两黄被罚下。最终两队0比0踢平。上港联赛三连平,和恒大、国安之间的差距被拉开。[新版足球大师你当主帅!开局五大核心随你选]

  本场之前上港20战48分排名联赛第三,天海20战15分列联赛第14位。两队首回合交锋0比0踢平。开场第五分钟,胡尔克在对方禁区内滑了一下,动作牵扯幅度过大,造成意外拉伤,胡尔克一时无法起身。替补席上的艾哈迈多夫立刻开始热身,但胡尔克坚持投入再战。第8分钟张卫左路传中,胡尔克起左脚射门打疵,阿瑙托维奇接力再射被张鹭扑出!胡尔克在这次射门后俯身抚摸右膝盖。第10分钟胡尔克无球状态下倒地,看上去他的右膝盖有不小问题,艾哈迈多夫火速替补出场,吕文君推到前锋线。

  第15分钟蔡慧康铲倒姚均晟犯规,天海队教练组对主裁王竞没有出示黄牌感到不满。第17分钟张成林禁区外右侧射门被颜骏凌扑住。第19分钟王晓龙撞倒石柯吃到黄牌。第21分钟上港后场被断球,雷纳迪尼奥带球杀入禁区,但他连续假动作没有晃开贺惯,最后的射门被贺惯挡出。第21分钟上港形成前场三打三局面,廖力生快速回防拉倒艾哈迈多夫吃到黄牌。

  第23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远点埋伏的王燊超近门头球太轻,被张鹭打出,张成林抢在王燊超补射前把球顶出界外!不过主裁王竞随后判罚王燊超推倒张成林犯规。第32分钟天海在上港禁区外右侧连续配合,最后廖力生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界外,姚均晟角球开出,宋株熏头球顶到无人防守地带,但天海无人接应。第44分钟姚均晟外围直接远射被颜骏凌扑住。第45分钟王燊超踢倒莱昂纳多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调整。下半场开始后,上港明显加强攻势,但阿瑙托维奇前场突破的动作频率还没找到在英超时的节奏。第48分钟奥斯卡远射稍稍高出。第51分钟奥斯卡前场断球进攻,漂亮过掉裴帅之后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脚被宋株熏凌空解围踢出。第54分钟天海用杨旭换下王晓龙。第60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裴帅前点没顶到,阿瑙托维奇回退中甩头强攻,张鹭飞身而起把球拍出!第62分钟天海用郑达伦换下雷纳迪尼奥。

  第63分钟艾哈迈多夫外围送出好球,阿瑙托维奇侧身拿球后直接就抽,皮球中柱弹出!第66分钟李圣龙换下吕文君,于海换下张卫。第71分钟贺惯撞倒带球的杨旭吃到黄牌,莱昂纳多任意球直接打高。第73分钟上港右侧外围艾哈巧妙送球,奥斯卡禁区内抢射被出击的张鹭碰出界外!第74分钟两队在天海禁区激烈对抗,李圣龙和杨旭头撞头双双倒地,张鹭也在和魏震对撞时倒在地上,比赛暂停了五分钟左右,杨旭头扎绷带坚持作战。

  第83分钟于海左路送球,王燊超头球摆渡,接着阿瑙托维奇头球后蹭攻门,但被张鹭正好一巴掌盖出!第86分钟杨旭中圈拿球后直接开冲,上港四人夹击下杨旭杀出血路,带到禁区后侧身怒射,颜骏凌飞身扑出!第86分钟裴帅防守奥斯卡犯规吃到黄牌。奥斯卡任意球被杨旭顶出,艾哈迈多夫高难度侧身凌空怒射,皮球打在球门支撑杆上。

  本场补时6分钟,第91分钟张成林头球解围险些乌龙,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蔡慧康俯身头球顶高。第95分钟王燊超对王竞判罚不满,结果吃到黄牌,两黄换一红被罚下。第96分钟姚均晟被张晓彬换下时走的过慢,结果也吃到黄牌。最终两队0比0踢平。上港和恒大、国安之间的差距被拉开。

  黄牌:

  19-王晓龙(天津天海)19分钟

  26-廖力生(天津天海)21分钟

  4-王燊超(上海上港)45分钟,95分钟

  28-贺惯(上海上港)71分钟

  6-裴帅(天津天海)86分钟

  8-姚均晟(天津天海)96分钟

  红牌:4-王燊超(上海上港) 9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13-魏震(U23),28-贺惯,5-石柯;4-王燊超,6-蔡慧康,8-奥斯卡,2-张卫(21-于海 66分钟);10-胡尔克(C),7-阿瑙托维奇,11-吕文君(14-李圣龙 66分钟)

  天津天海:1-张鹭(C);5-张成林,6-裴帅,4-宋株熏;18-张诚,26-廖力生,2-吴伟(U23),19-王晓龙(9-杨旭 54分钟);8-姚均晟(17-张晓彬 96分钟),11-雷纳迪尼奥(16-郑达伦 62分钟),29-莱昂纳多

  (孟巍)

胡尔克中超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