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石浩玙/张依瑶混双技术自选世锦赛摘铜

突破!石浩玙/张依瑶混双技术自选世锦赛摘铜
2022年06月20日 23:13 新浪体育
石浩玙/张依瑶在混双技术自选赢得一枚铜牌完成历史性突破石浩玙/张依瑶在混双技术自选赢得一枚铜牌完成历史性突破

  北京时间6月20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又决出了两枚金牌,意大利和乌克兰各收获一金。在混双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完成历史性突破,收获一枚宝贵铜牌,这也是中国花游队在世锦赛花游混双项目上收获的首枚奖牌;目前,中国花游队在本届世锦赛已经收获一金一铜。

  在混双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以86.4425分的成绩获得一枚宝贵铜牌,这也是中国花游首次在世锦赛混双项目上收获奖牌。石浩玙与张依瑶2018年起开始搭档,他们沿用了2019年混双技术自选时《龙》的主题。决赛中,中国组合在爆发力、同步性以及托举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出彩,最终获得季军。

  意大利组合米尼西尼/鲁吉耶罗89.2685分以绝对优势夺冠,这是米尼西尼自2017年之后第二次摘得该项目的世锦赛金牌,目前他在世锦赛赛场共获得2金3银2铜。日本组合佐藤友花/佐藤阳太郎落后2.6746分,以86.5939分摘银。

  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乌克兰队以95.0333分摘金,日本队获得亚军,成绩为93.5667分,意大利队92.0333分摘铜,中国队此次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争夺。

  在今天稍早之前进行的单人自由自选预赛中,31岁日本老将乾友纪子94.5667分遥遥领先,她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收获了一枚金牌;乌克兰选手费迪娜列第二,希腊的普拉塔尼奥蒂排名预赛第三;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该项目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22点开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