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蒂:改变训练计划和饮食规律 大家一起战胜疫情

皮蒂:改变训练计划和饮食规律 大家一起战胜疫情
2020年04月05日 07:41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在有疫情这段时间里,自行车运动员与赛艇运动员可以在个人的力量房里进行训练,但游泳奥运会冠军亚当-皮蒂只能在没有泳池的情况下保持训练。

  拥有8个世锦赛冠军头衔的英国选手皮蒂,如果不是因为疫情使得东京奥运会推迟,他已经在为这一届奥运会全力准备着了。

  东京奥运会的推迟使得皮蒂不得不改变他的训练计划和饮食规律。

  他有些无奈地说道:“如果不是在泳池里,你很难进行游泳训练。遗憾的是,至少我还要在没有泳池可以训练的情况下等待三周的时间。”

  言语间可以看出水感对游泳运动员的重要性,“如果你不从事游泳运动,你很难理解游泳运动员与水之间的关系。他们说你一天时间没有在水中训练,可以用两天的时间来弥补,但现在要看我们还要多久才能在泳池中进行训练。”

  在家里的这段日子里,皮蒂会做哪些身体训练呢?他说道:“我会花很多时间跑步,骑车。”

  通常,皮蒂每天在泳池中的训练要游10000米,因此现在他在不进行泳池训练的情况下需要改变饮食。

  “我们能做到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饮食,因为在你处于孤独的状态时,你就是想吃东西。”

  为了做到能够控制饮食,皮蒂想到了一个办法,他会间歇性地让自己在下午2点前不吃东西,“要远离肥胖,这是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

  皮蒂透露道:“在我正常训练时,我一天会消耗4500卡路里,现在我每天保持在消耗2500卡路里。”

  现在,皮蒂已经将目光投向一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为了等待原本今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我已经等了4年的时间了,但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毫无疑问,皮蒂说的是疫情。

  “我希望大家团结一起战胜这件事情。我相信东京奥运会会是一届特别好的庆祝。”

  (董正翔)

皮蒂疫情蛙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