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威149分钟速胜2场进4强 坦言重心转向美式台球

马威149分钟速胜2场进4强 坦言重心转向美式台球
2022年08月20日 08:08 新浪体育
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第4比赛日战罢。在一日双轮中,7号种子、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先后以大比分5-0和5-1,轻松战胜中国选手周跃龙和同乡杰米-琼斯,成为首位晋级半决赛的球员。

  正赛第4比赛日前2个时段进行的是第三轮比赛,第三时段进行的是1/4决赛。马克-威廉姆斯在第二时段凭借1杆破百和3杆50+,连胜5局,大比分5-0横扫中国选手周跃龙,晋级8强。据官方统计,整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14分钟。

  随即,他又在第三时段的“威尔士德比”中,凭借2杆破百和3杆50+,以大比分5-1战胜杰米-琼斯,轻松晋级4强。这场比赛依旧仅用时1小时15分钟。因此,他连续2场比赛总共只用了2小时29分钟!

  1/4决赛之后,47岁的威尔士人表示:“我在那场(对杰米-琼斯)比赛以及早些时候的比赛(对周跃龙)中,都打得相当出色。我打出了几杆破百,几局一杆制胜,而我不能比那要求的更多了。”

  “这是自上个赛季以来,我的球杆第3次出问题了。我现在打美式台球比打斯诺克更多。(I’ve played more pool than snooker。)我将要打更多美式台球。我已经申请了一张外卡来参加终极美式台球巡回赛(the Ultimate Pool Tour),而且,如果我可以的话,那么,我将会参加其中的一些赛事。”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