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皇马有卡塞米罗的替代者 还有6位中场球员

安帅:皇马有卡塞米罗的替代者 还有6位中场球员
2022年08月19日 19:37 新浪体育

  周五,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原本是联赛对塞尔塔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但主题却变成了卡塞米罗可能的转会。

  对于卡塞米罗离队可能对皇马造成的损失,安帅表示:“他与两位水平很高的球员配合得非常好。他与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组合,对皇马在这一时期的成功非常重要。”

  对于卡塞米罗的替代者,安帅表示:“如果谈判继续进行,他不去维戈参赛也是正常的。我们队中有替代者。楚阿梅尼是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还有克罗斯这一选项,就像我在这里的第二年一样。我们有卡马文加,他上赛季上过场。我们无法取代像卡塞米罗这样球员,但我们还有其他人;你不能只让一个具有卡塞米罗特点的球员上场。例如,皮尔洛曾在我的球队中效力。”

  “楚阿梅尼比克罗斯更像卡塞米罗,因为他有更多的防守特点。他的头球能力很强,他的双脚也不错,他很有力量,能冲击对方禁区,很明显,我不会告诉他要像卡塞米罗那样踢球。我们必须尝试利用他的射门。”

  “如果卡塞米罗离开,我们还有六个中场。有了卡塞米罗,我们就有了七个。我认为六个人足以应付整个赛季。这六个人非常、非常好。”

  “球员们明白这一点。皇马上下都对他非常尊重。当卡塞米罗要求尝试新的挑战时,我们必须理解他,我们必须以最大的尊重和爱心来接受这一点。就个人而言,当你和这样一个善良而专业的人在一起这么久时,他离开你不会开心,但尊重会占上风。”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