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威伤退儒尼奥尔帽子戏法 河北1-7长春亚泰

中超-张威伤退儒尼奥尔帽子戏法 河北1-7长春亚泰
2022年08月19日 2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0点,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河北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亚泰队塞尔吉奥头球破门,但是由于严智宇传球前越位在先,亚泰队进球无效。随后,汪晋贤禁区内爆射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儒尼奥尔头槌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长春亚泰队势头不减,持续向河北队施压。谭龙补射空门扩大比分,汪晋贤挑射破门梅开二度。此后,塞尔吉奥头球建功,儒尼奥尔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终场结束前,丁海峰利用任意球为河北队扳回一城。最终,河北队以1比7大败长春亚泰队。

  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队频繁利用两个边路来威胁河北队后防线。上半场第9分钟,长春亚泰队24号严智宇和8号汪晋贤做出撞墙式配合,前者下底传中,10号塞尔吉奥门前头球攻门,皮球被河北队门将庞嘉俊扑了一下后仍然飞入网窝。随后视频裁判介入后,判定埃里克在头球之前传球队员越位在先,长春亚泰队进球无效。

  第15分钟,河北队38号张威在拼抢中受伤,随后被45号赵梓业换下。第20分钟,长春亚泰队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皮球打在栾昊东的身上弹回到中路,8号汪晋贤跟上爆射,皮球直窜网窝,河北队0比1落后长春亚泰队。第33分钟,长春亚泰队外围起球吊入禁区,4号奥克雷头球时撞倒了正在出击的河北队门将34号庞嘉俊,主裁判果断鸣哨示意冲撞门将犯规。

  第39分钟,长春亚泰队前场右侧起球吊入禁区,9号儒尼奥尔停球后倒地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长春亚泰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44分钟,长春亚泰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9号儒尼奥尔接队友的直塞后突入禁区传向后点,29号谭龙插上射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10号塞尔吉奥主罚到禁区内,9号儒尼奥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从门将庞嘉俊的手掌下滑入网窝,河北队半场0比2落后长春亚泰队。

  下半场开始前,河北队用11号么旭辰换下了20号高华泽。第55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发动进攻,11号埃里克带球到对方禁区前兜射远角,皮球击中门柱弹回场内,29号谭龙补射入网,长春亚泰队3比0领先河北队。仅仅两分钟后,长春亚泰队再次组织反击,9号儒尼奥尔单刀带球到禁区内横传给埃里克,可惜皮球被回防的21号崔麟强先破坏。

  第60分钟,长春亚泰队继续向对手施压,8号汪晋贤接队友的挑传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庞嘉俊,前者果断挑射破门,河北队0比4落后长春亚泰队。此后,河北队继续调兵遣将,而长春亚泰队持续向对手施压。

  第67分钟,长春亚泰队角球开到禁区内,河北队门将庞嘉俊单手将球扑出,10号塞尔吉奥头球顶入空门,河北队0比5落后长春亚泰队。两分钟后,河北队获得角球机会,32号丁海峰主罚到禁区内,22号任威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起球传中,河北队25号廖伟头球解围,9号儒尼奥尔停球后半转身抽射,皮球直窜网窝,长春亚泰队6比0领先河北队。

  第82分钟,河北队前场进攻被断,长春亚泰队反击到前场,9号儒尼奥尔带球到对方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射远角入网,河北队0比7落后长春亚泰队。仅仅一分钟后,河北队后场送出直塞,11号么旭辰插上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吴亚轲双手扑出。

  第90分钟,河北队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32号丁海峰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入网,河北队挽回颜面扳回一球。伤停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河北队以1比7惨败长春亚泰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河北队:4-潘喜明(C)、6-张俊哲、8-姚道刚、17-宋鑫涛、19-魏渝人、20-高华泽(第46分钟 11-么旭辰)、21-崔麟、24-张禹、32-丁海峰、34-庞嘉俊(门将)、38-张威

  河北替补:3-栾昊东、11-么旭辰、14-陈运华、16-刘径、18-郭瀚儒(门将)、22-任威、23-张家辉、25-廖伟、29-杨辰禹、39-罗石鹏、42-高玉男、45-赵梓业

  长春亚泰:4-奥克雷、8-汪晋贤、9-儒尼奥尔、10-塞尔吉奥、11-埃里克、20-张宇峰、21-崔麒、23-吴亚轲(门将)、24-严智宇、29-谭龙、31-饶伟辉

  长春替补:1-刘伟国(门将)、3-韩鹏飞、15-迪力依米提、16-郑致云、19-廖承坚、25-王华鹏、27-张力、28-慈恒龙(门将)、32-李光文、34-贺一然、39-毛开宇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