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排名再创新高 丁俊晖第30火箭超越特鲁姆普

赵心童排名再创新高 丁俊晖第30火箭超越特鲁姆普
2022年01月31日 13:11 新浪体育

  今天凌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中国德比赵心童笑到了最后,继上个月的英锦赛之后,他获得了自己第二个排名赛冠军,颜丙涛获得亚军,两个人的世界排名都得到了提升。奥沙利文超越了特鲁姆普升至第2位,塞尔比仍位居第1。

  赵心童在英锦赛夺冠之后沉寂了1个多月,在大师赛上他遗憾的首轮就出局。不过很快他就振作起来,本次德国大师赛连胜多位TOP30的高手,最终决赛9-0击溃了颜丙涛夺冠。赵心童的世界排名再次上升,从第9来到第8,继续刷新个人新高。

  夺得亚军的颜丙涛德国大师赛的晋级之路也含金量十足,塞尔比等人都成了他的手下败将,颜丙涛的世界排名也从第15升至第13位,两个人都锁定了下个月开打的球员锦标赛的资格。

  近来被爆出出现了心理问题的塞尔比,依然保持了世界第1的位置,奥沙利文在这个节点超越了特鲁姆普,升至第2,小特降至第3。第4-7位没有变化,分别是罗伯逊、威尔逊、希金斯和墨菲。

  威廉姆斯被赵心童超越,降至第9,艾伦从第12升至第10,霍金斯保持第11,马奎尔退至第12,宾汉姆从第12降至14,麦克吉尔也下降1位排在第15,布雷切尔保持第16。

  德国大师赛闯进4强的沃顿排名上升5位,来到第18,他也获得了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丁俊晖依然位列第30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