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帕雷德斯失点 巴黎点球战负尼斯无缘八强

法国杯-帕雷德斯失点 巴黎点球战负尼斯无缘八强
2022年02月01日 06: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4:10(法国当地时间21:10),2021/22赛季法国杯1/8决赛,巴黎经过点球大战主场不敌尼斯遭淘汰,帕雷德斯和西蒙斯罚丢点球。

  巴黎和尼斯分别是目前法甲的第一和第二,近6次交锋巴黎4胜2平,双方本月在联赛上战成0-0。梅西本场身披10号球衣首发出战,姆巴佩替补待命。

  上半场第44分钟,维拉蒂左路横传,梅西推射太正被布尔卡没收。下半场第47分钟,小克鲁伊维特单刀机会,他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唐纳鲁马扑出。第92分钟,姆巴佩后点射门打偏错过绝杀。

  常规时间结束,双方0-0进入点球大战,梅西主罚命中,巴黎帕雷德斯和哈维-西蒙斯点球被扑,巴黎5-6遭到淘汰,2014年来首次无缘法国杯决赛。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