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破百总数提升至744 特鲁姆普超越罗伯逊

职业生涯破百总数提升至744 特鲁姆普超越罗伯逊
2020年11月20日 08:00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11月20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一日双赛后产生八强。丁俊晖连续战胜袁思俊和希金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本土系列赛’八强,将在1/4决赛再次挑战奥沙利文。卫冕冠军特鲁姆普继续保留实现三连冠的希望;颜丙涛、马福林、唐纳德森、格雷斯、卡特同样在连胜后晋级八强。

  1/16决赛以冷门拉开序幕。马奎尔0-4不敌桑坎姆;凯伦·威尔逊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3局,2-4负于霍尔特;艾伦在此后不久被唐纳德森4-1淘汰,成为本届比赛第十位出局的 TOP16 的选手。

  特鲁姆普终结了爆冷趋势的蔓延,他在1-3、2-3落后的情况下,用一杆83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并在此后接近40分钟的鏖战中取胜,4-3险胜布雷切尔。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分别在各自的比赛中打出破百,晋级16强。

  丁俊晖在与袁思俊的比赛中打出单杆86、80、99和61分,4-0轻松取胜。丁俊晖在近五个赛季的“中国德比”取得32胜2负的战绩,胜率高达94%。赵心童打出了比丁俊晖更为流畅的进攻手感,凭借单杆83、109、134、109分的完美表现,4-0击败克莱克斯,与颜丙涛在1/8决赛会师,进而使得中国军团提前锁定了一个八强名额。

  1/4决赛在当地晚间开打。特鲁姆普4-1击败古尔德,并在第4局打出一杆103分的破百,职业生涯破百总数提升至744杆,超越罗伯逊,成为破百最多的80后选手,仅次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颜丙涛在和赵心童的比赛中3-1取得赛点,后者此后连追两局,但更为稳健的颜丙涛以69-49的比分拿下决胜局,4-3赢得中国德比,晋级八强。

  丁俊晖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4-1力克希金斯,赢得了两人在本赛季的三番战,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本土系列赛’八强,完成突破。丁俊晖在1/4决赛的对手是奥沙利文,后者打出职业生涯第1066杆破百,4-2击败塔猜亚。

  19日(1/16决赛+1/8决赛)赛果

  1/16决赛

  A。希克斯 3-4 M。古尔德、N。桑坎姆 4-0 S。马奎尔、K。威尔逊 2-4 M。霍尔特、B。平奇斯 1-4 颜丙涛、B。沃拉斯顿 4-2 梁文博、丁俊晖 4-0 袁思俊、A。泰勒 0-4 T。乌诺、J。特鲁姆普 4-3 L。布雷切尔、S。唐纳德森 4-1 M。艾伦、赵心童 4-0 L。克莱克斯、D。戴尔 2-4 A。卡特、赵剑波 3-4 I。菲格雷多、K。马福林 4-1 R。戴、J。希金斯 4-0 M。塞尔特、M。史蒂文斯 2-4 R。奥沙利文

  1/8决赛

  J。特鲁姆普 4-1 M。古尔德、N。桑坎姆 2-4 S。唐纳德森、M。霍尔特 3-4 D。格雷斯、颜丙涛 4-3 赵心童、B。沃拉斯顿 2-4 A。卡特、I。菲格雷多 1-4 K。马福林、J。希金斯 1-4 丁俊晖、T。乌诺 2-4 R。奥沙利文

  20日(1/4决赛)赛程

  20:00,J。特鲁姆普 VS S。唐纳德森

  22:00,A。卡特 VS K。马福林

  3:00,D。格雷斯 VS 颜丙涛、丁俊晖 VS R。奥沙利文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