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选秀夜篮网试图拉三方交易 把欧文送到热火

曝选秀夜篮网试图拉三方交易 把欧文送到热火
2020年11月20日 12: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在播客节目里透露,昨天的NBA选秀夜,篮网队试图把热火队拉入一笔涉及到凯里-欧文的三方交易。

  “我听到一个传闻,不一定是真的,或者说如果是真的,那可能只存在片刻,那就是他们试图来一笔三方交易,凯里(欧文)会去迈阿密。”比尔-西蒙斯在节目里透露。

  有报道称,哈登已经要求离开火箭队,而且他最希望去篮网队。

  “我不认为这将会发生。我认为哈登最终会被交易到费城,如果让我打赌的话。”西蒙斯随后补充说,他认为哈登和威斯布鲁克在未来几天内都会被交易。

  “我之前并不相信,直到霍福德被交易,这为费城省下了许多钱。我认为我们都同意哈登和本-西蒙斯的交易是最合情合理的。如果火箭队要交易哈登,他们必须得到像本-西蒙斯这样的球员,否则就不值得。”

  同时参加播客的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指出,虽然传闻说火箭队老板不会把哈登交易给莫雷,但是那可能只是一种谈判策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