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左手老婆推特po出劲爆图片:今晚我要骑他身上

金左手老婆推特po出劲爆图片:今晚我要骑他身上
2018年10月09日 18:39 新浪体育
马克-威廉姆斯的夫人上传的图片很劲爆 马克-威廉姆斯的夫人上传的图片很劲爆

  43岁的威尔士名将马克-威廉姆斯目前正在迪拜与自己的老婆乔安妮度假。乔安妮日前通过推特发布的一条非常暧昧的消息立刻引起了全世界威廉姆斯球迷的关注。

  威廉姆斯在本周一发布的提条推特上表示“现在该回家了”,而乔安妮或许是打算享受最后的夜晚,她在当晚发布了如下令所有球迷感到震惊的消息。

  “我今晚要骑在威廉姆斯身上。他以为把我灌醉就能尽早入睡了,但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他连准备润滑油的机会都没有!”

  尽管并不清楚这条推特究竟是否是乔安妮本人发布的,但它目前已经被转发了超过200次,并获得了2000多个点赞。很多球迷甚至开玩笑称,威廉姆斯和他的老婆现在可以去开办属于他们自己的真人秀节目了。

  威廉姆斯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世锦赛的冠军,排名一举升至第2位,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年纪第2大的世界冠军,这是他继2000年和2003年后第三次举起世锦赛的冠军奖杯。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