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道歉:换人罚点球是我决定 热苏斯:我不高兴

瓜帅道歉:换人罚点球是我决定 热苏斯:我不高兴
2018年10月09日 09:42 新浪体育
关键点球踢飞 关键点球踢飞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道歉了,对象是曼城的巴西前锋热苏斯,瓜帅称,让马赫雷斯去罚点球是自己的决定,并不是球员自己抢罚。

  在客场对利物浦的英超关键战中,曼城本有机会一锤定音,他们在第85分钟获得点球良机,热苏斯走上前准备主罚,但此时马赫雷斯上来对他说了些什么,随后该由马赫雷斯来罚。不走运的是,曼城新援一脚把点球踢飞,球队错过了绝佳的破门机会。

瓜帅安慰马赫雷斯瓜帅安慰马赫雷斯

  对这次抢罚点球事件,瓜迪奥拉称,是自己做出的决定。“是的,当然,那是我的决定。”

  “每天在训练当中,我看到马赫雷斯主罚点球,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他(热苏斯)本想要罚球,我要对他道歉。”

  “对于马赫雷斯来说,这是经验的积累,下一次他就会罚进了。”

  “通常情况下,在过去的六七个月里,点球都是由阿圭罗来罚的,但当时他在板凳上。而当他在球场上时,有个点球,裁判却没给。”

  原本打算主罚点球的巴西前锋热苏斯,赛后明确表示感到不快。“当然我不高兴,和利亚德(马赫雷斯)一样,我也一直练点球。我本来想罚,我很有信心,因此,他们不让我罚,我并不高兴。”

  “不过,重要的是,我们没输球。”

  谈到瓜帅的道歉,热苏斯说:“佩普和我谈过话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时候会有这类事情发生。如果主教练下次还选利亚德,我也会支持认可。”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