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逆转竟非穆帅主导?英媒:博格巴指挥变阵

曼联大逆转竟非穆帅主导?英媒:博格巴指挥变阵
2018年10月09日 09:07 新浪体育
博格巴主导了变阵和换人? 博格巴主导了变阵和换人?

  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曼联下半时连进三球,以3比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穆里尼奥的换人和指挥受到了称赞,不过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在半场时提出改变战术打法方案的是博格巴,法国中场建议穆帅变阵,这带来了奇效。

太阳报:博格巴建议穆帅换人和变阵太阳报:博格巴建议穆帅换人和变阵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在半场时向球员们征求战术上的意见,并问博格巴怎么想,法国人要求自己的位置比上半时后撤一些,同时建议换上费莱尼,而穆帅随后就是这样做的。

  按照博格巴和穆帅讨论的结果,麦克托米奈被换下,马蒂奇回到后卫线,博格巴坐镇后腰位置,费莱尼中路前插。在这样调整之后,博格巴在下半时打出了精彩的表现,而曼联也完成了大逆转。

博格巴下半时踢出精彩表现博格巴下半时踢出精彩表现

  穆里尼奥赛后说:“半场时我们都敞开心扉,我们谈论战术变化,谈了两分钟。然后我们谈了八分钟其他事情。这些谈话,我认为可以让球员们更自如的面对下半时,比分最终变成了3比2,令人惊叹。”

  对此,《太阳报》评论说,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并非不共戴天,他们两人是可以合作的,对纽卡斯尔一战就是很好的例子。

大逆转大逆转

  事实上曼联球员也团结一致力图拯救球队,在对纽卡斯尔赛前的训练中,多名重要球员在训练场上召集了全队的碰头会,博格巴、马塔、卢克-肖等人都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号召队友们重新振作起来。

  一名《太阳报》的线人说:“几名重要队员召集了这个会,大家谈了很多,包括总结一些糟糕的场次,这是气氛很好的一次会。有几个球员站出来说了自己的想法,这对大伙都有好处。”穆里尼奥并未参加这个会,但据线人称,他对球员们勇于承担责任感到高兴。

球员们下半时踢得不错球员们下半时踢得不错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