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兆楠25米手枪速射夺金 林俊敏加赛5中射落银牌

姚兆楠25米手枪速射夺金 林俊敏加赛5中射落银牌
2018年08月25日 16:46 新浪体育
姚兆楠在比赛中 姚兆楠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又夺两枚奖牌。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里,姚兆楠发挥出色,他以34中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取金牌,林俊敏以33中拿到银牌。

  男子25米手枪速射是中国队很有竞争力的项目,这一次派出了林俊敏和姚兆楠参赛。资格赛里,林俊敏打出了588环排名第2,姚兆楠打出585环排名第3,他们都拿到决赛资格。韩国的金俊宏以589环创造了新的资格赛亚运会纪录,他排名第1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后,林俊敏第一组打出3中,姚兆楠打出5中,他们分别排在第1和第3位。第二组姚兆楠又是5中,林俊敏打出4中,姚兆楠以10中领跑,林俊敏7中排名第三。第三组射击,林俊敏打出5中,姚兆楠打出4中,姚兆楠和金俊宏同为14中并列第1,林俊敏12中排在第3。第四组中,林俊敏和姚兆楠都打出5中,而金俊宏只打出2中,这样姚兆楠以19中独自领先,林俊敏17中紧随其后,金俊宏16中排名第3。印尼选手只有7中被淘汰,拿到第6名。

  淘汰赛第一组,林俊敏打出4中,金俊宏做出调整,打出5中,姚兆楠打出4中,姚兆楠以23中继续领跑,林俊敏和金俊宏同为21中并列第2。下一组,林俊敏和金俊宏都打出4中,姚兆楠打出3中,姚兆楠以26中继续领先,林俊敏和金俊宏同为25中排名第二。

  第三组,林俊敏、金俊宏和姚兆楠都打出4中,姚兆楠以30中领先,林俊敏和金俊宏同为29中,两人要加赛定胜负。林俊敏加赛打出3中,金俊宏同样打出3中,两人继续加赛。加赛第二组,林俊敏打出4中,金俊宏顶住压力也打出4中,两人再次加赛。林俊敏在第三组打出5中,金俊宏打出4中,他被淘汰拿到铜牌。

  冠军争夺战,林俊敏打出4中,他的成绩变为33中。姚兆楠也打出4中,他以34中夺得冠军,这同时创造了赛会纪录。林俊敏拿到银牌。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