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李冰洁赛后心脏不适 被队友搀扶离场

突发!李冰洁赛后心脏不适 被队友搀扶离场
2018年08月24日 22:17 新浪体育
李冰洁获得银牌 李冰洁获得银牌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最后一日的决赛。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简嘉禾以4分03秒18的成绩,收获了个人本届亚运会的第四枚金牌,而另一位中国选手、亚洲纪录保持者李冰洁获得银牌。赛后,李冰洁出现了心脏不适的情况,没能接受采访。

  在本届亚运会之前的比赛中,去年世锦赛上异军突起的李冰洁在本届亚运会上共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从女子200-1500米自由泳的四个单项以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共获得2金3银,输掉的比赛全部是输给了自己的队友王简嘉禾。可以说体能消耗相当大。

  就在今天400自结束后,走向采访区的李冰洁出现心脏不适的症状。她手按胸口,对记者说“能不能帮我换个人吗?我心脏疼。”然后就坐在了地上。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才被队友王简嘉禾和工作人员搀扶着离开了现场。关于李冰洁的状况尚无进一步消息。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