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女将打人:打得好 踹我我还不能打回去吗

网友热议女将打人:打得好 踹我我还不能打回去吗
2018年08月24日 18:23 新浪体育
金惠珍 金惠珍

  8月24日,韩联社称,金惠珍23日在训练中与中国选手沈铎碰撞后发生争吵,在此过程中金惠珍被沈铎殴打。当时,二人在同一条泳道训练时,金惠珍的脚接触到沈铎的胸部,后者追上金惠珍并拽其脚腕,在水中朝金惠珍的腹部猛踢了两脚。

  随后,两国教练劝阻两人,中方教练团当场向韩方道歉,回到运动员村后又再度致歉。不过韩国代表团不打算就此息事宁人,将正式上诉OCA(奥林匹克评议会)。

  韩国网友抨击这名中国选手的行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和精神,“OCA必须给予重罚”,“这不仅是暴力,已经涉嫌歧视了,给这名韩国选手的冷静行为点赞。”

  中国网友硬气回应:

  沈铎打的好!

  沈铎打的好,辛苦了,沾了一手假体。

  见一回打一回

  道歉就道歉,下次继续打就是了

  没必要道歉!棒子太阴!

  不愧是韩媒报道,他们运动员就是接触到,我们运动员就成腹部猛踢,记者当时肯定是潜在泳池底下,不然怎么看的这么清楚。

  猛踢?我怀疑这韩国选手有可能捏造事实,他们最擅长耍无赖

  踹我我还不能打回去吗?

  (新体)

金惠珍沈铎游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