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员被女乘客性骚扰起诉美联航:她摸我下面

NFL球员被女乘客性骚扰起诉美联航:她摸我下面
2020年05月21日 14: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 包括一位匿名的NFL球员在内的两名男子在最近起诉了美联航,声称飞机上有女性乘客性骚扰这位NFL球员,但是美联航对此事毫无作为。

  据悉,这起诉讼已提交至洛杉矶县的高级法院。根据诉讼内容,这次事件发生在2月10日从洛杉矶飞往新泽西纽瓦克的航班上,飞机上有女性乘客对原告进行了性骚扰。

  原告表示他们向空乘人员反映了这个问题四次,这位女性乘客才被换到另一个座位上。

  原告第一次向空乘人员反映的时候,这位女性乘客不高兴了,看起来好像喝醉了。

  这位NFL球员当时坐在中间座位,表示坐在窗户边上的女乘客穿过他带着的安全面罩骚扰他。

  没过多久,原告第二次向空乘人员反映情况,称这位女性乘客吃药了,还抚摸和按摩NFL球员的大腿。

  接下来,这位女性乘客变本加厉,“她抚摸NFL球员的四肢,然后用手轻抚这位NFL球员靠近性器官附近的大腿内侧。”不过空乘人员并没有采取行动。

  最后,这位女性将NFL球员的面罩扯了下来,并抓住了他的性器官。这位NFL球员瞬间从座位跳了起来,闹到整个飞机都知道了此事。这时,空乘人员才让这位女性乘客换座位。

  这件事发生后,美联航拒绝向原告提供那个女性乘客的姓名,不过其他乘客和空乘人员都可以作为目击者作证。

  为了以示抱歉,美联航对两位原告提供了各150美元的代金券。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