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詹姆斯进不了历史前五 他没从零打造王朝

真理:詹姆斯进不了历史前五 他没从零打造王朝
2020年05月21日 07: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许多人都在争论乔丹和詹姆斯谁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认为詹姆斯现在都进不了NBA历史前五。

  美国权威体育媒体近日评出了NBA历史上前74位的球员,詹姆斯仅次于乔丹排在第二。

  今天,皮尔斯与杰伦-罗斯和杰伊-威廉姆斯进行连线直播,皮尔斯认为詹姆斯现在都进不了NBA历史前五。

  皮尔斯的理由是詹姆斯从来没有从零开始打造一支球队。

  “勒布朗有没有从零开始打造一支球队?比尔-拉塞尔打造了凯尔特人。贾巴尔,魔术师,乔丹,邓肯,科比和伯德,他们都是历史前十球员而且帮助打造他们的球队或者延续传统。”皮尔斯说道。

  皮尔斯心中的NBA历史前五依次是:乔丹,贾巴尔,比尔-拉塞尔,“魔术师”约翰逊以及科比。

  “我提到的这些名字,曾经都是王朝球队的一部分。”皮尔斯说道。

  (罗森)

皮尔斯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