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中爆发!曝皮蓬对最后之舞感到愤怒

沉默中爆发!曝皮蓬对最后之舞感到愤怒
2020年05月21日 0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斯科特-皮蓬对于自己在纪录片《最后之舞》里被刻画的形象感到非常愤怒,而且他对老搭档迈克尔-乔丹感到很生气。

  自从《最后之舞》播出之后,多位乔丹的前队友感到不满。昨天,公牛队第一个三连冠的功臣,“眼镜蛇”霍瑞斯-格兰特就公开炮轰乔丹撒谎和泄密。

  今天,美媒体透露,斯科特皮蓬对于自己在纪录片《最后之舞》里被刻画的形象感到非常愤怒,而且他对乔丹感到很生气。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著名NBA记者麦克穆兰就指出,自从《最后之舞》播出之后,皮蓬一直保持沉默。“据他身边的人士透露,皮蓬对于自己在这部纪录片里被刻画的形象感到很受伤和生气。”麦克穆兰当时说道。

  虽然乔丹在纪录片里称皮蓬是自己最好的搭档,但是这部纪录片里提到了皮蓬在1994年的一场季后赛最后时刻拒绝上场,以及1997年夏天故意推迟做手术,乔丹在纪录片的采访里还说皮蓬的行为很自私。

  (罗森)

皮蓬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