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公开喷乔丹纪录片太假:90%的内容都是胡扯

队友公开喷乔丹纪录片太假:90%的内容都是胡扯
2020年05月20日 11: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前公牛队球员,乔丹的队友霍勒斯-格兰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之舞》很假,因为很多时候观众只看到乔丹对队友说的话,队友反驳的话都被剪掉了。

  “我会说它(纪录片)很有娱乐性。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话,就真实性而言,里面90%的内容都是胡扯。

  它不是真的,因为你只看到乔丹对队友说的话,队友其实都有反击,但在纪录片里都被剪掉了,如果你想称它为纪录片的话。

  他觉得他能压制我,但那是可悲的错误。因为只要他找我麻烦,我就会回击他。

  但是对威尔-普度、史蒂夫-科尔等人来说,看到他们被这样对待是令人心碎的。我理解你需要在训练中激励队友,但像用拳头去击打队友这种事,是没有必要的。”格兰特说道。

  格兰特还提到了纪录片中,乔丹因他表现不佳,不让他吃饭一事。他表示确有其事,但自己第一时间反击了,只是纪录片没有展示而已。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即使是在新秀赛季,如果有人想从我面前夺走我的食物,我都会尽全力去反击。

  相信我,我当时能第一时间攻击乔丹。他让空中乘务人员别给我吃的这件事是真的,他说‘别给他吃的,因为他打得很烂。’

  我回击他了,我说了一些狠话,我在这里就不重复了。但我确实说了狠话,而且站了起来。

  ‘如果你想要我的食物,就来拿啊。’我说,他当然没有动,他只是在虚张声势,这就是这则故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如果你要动我的食物,你就一定要付出代价。”

  (新体)

公牛乔丹格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