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安曼站国乒三冠 林诗栋横扫奥恰洛夫登顶男单

WTT安曼站国乒三冠 林诗栋横扫奥恰洛夫登顶男单
2023年02月12日 22:24 新浪体育
林诗栋林诗栋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鸣金收兵,中国队赢得三项冠军。林诗栋横扫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拿到男单冠军。刘夜泊/徐瑛彬击败日本强敌拿到男双冠军,林诗栋还与蒯曼一起夺得混双冠军。

  男单决赛在林诗栋和奥恰洛夫之间进行,林诗栋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他以11比7、11比3、13比11、11比8直落四局横扫奥恰洛夫夺冠。这是林诗栋首个单打冠军头衔。

  男双决赛里,刘夜泊/徐瑛彬和日本的户上隼辅/宇田幸矢打满五局,决胜局里刘夜泊/徐瑛彬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守住领先赢下决胜局,以3比2(11比8、4比11、11比5、5比11、11比8)险胜夺冠。

  女单决赛里,日本的伊藤美诚很快以4比0领先,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因为肘部伤势无法坚持,只能选择退赛,伊藤美诚轻松夺冠。女双决赛里,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李昱谆以3比2(7比11、11比6、9比11、12比10、11比3)险胜法国的卢茨/帕瓦迪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