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洲杯王楚钦惜败止步八强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乒球亚洲杯王楚钦惜败止步八强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2022年11月18日 16:15 新浪体育
王楚钦王楚钦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22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泰国继续进行,中国队又遭打击。王楚钦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以3比4不敌韩国的林钟勋无缘四强。随着王楚钦被淘汰,国乒男单已全军覆没。

  国乒这一次派出王楚钦和林高远两人参赛,王楚钦首轮顺利过关,林高远则不敌阿拉米扬被淘汰。第二轮王楚钦遇到韩国的林钟勋,开场后王楚钦就失误较多,林钟勋迅速拉开领跑,他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的5平后王楚钦又失误送掉两分,但他迅速调整,连续得分追成8平。关键时刻王楚钦把握住机会,以11比9扳回一城。

  林钟勋在第三局进攻异常坚决,很快以8比3领先。王楚钦之后无力反攻,林钟勋以11比5再下一城。第四局林钟勋又先拿3分领跑,王楚钦虽努力追赶,但他还是失误较多,11比7,林钟勋又下一城以3比1领先。

  没有退路的王楚钦积极搏杀,上手时更为坚决,他以11比6、11比9连追两局,双方战成3平。决胜局王楚钦出师不利,很快以1比5落后。但王楚钦没有放弃抵抗,努力追赶,曾成功扳为8平。林钟勋又拿2分率先得到赛点,王楚钦连救两个赛点追成10平,林钟勋关键时刻连赢2分,12比10,他赢下决胜局以4比3险胜王楚钦,王楚钦遗憾无缘四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