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阿曼站陈幸同登顶女双成三冠王 国乒共获四冠

WTT阿曼站陈幸同登顶女双成三冠王 国乒共获四冠
2022年09月10日 21:30 新浪体育
陈幸同/钱天一陈幸同/钱天一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马斯喀特站落下帷幕,中国队又拿到两项冠军。赛林威/牛冠凯战胜韩国强手夺得男子双打冠军,陈幸同/钱天一在女双决赛里3比0获胜夺冠,陈幸同成为本次赛事的三冠王。中国队在本次赛事夺得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项冠军。

  男双决赛开始后赛林威/牛冠凯进入状态较快,先拿5分领跑,他们之后保持领先以11比3先声夺人。李尚洙/安宰贤在第二局更注意抢攻,双方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从10平后双方一路纠缠到15平,赛林威/牛冠凯连续两次抢攻得分,17比15,他们锦上添花。

  没有退路的韩国组合在第三局放手搏杀,他们几次取得领先,赛林威/牛冠凯迅速还击追成6平。韩国组合又拿2分再次拉开,赛林威/牛冠凯毫不示弱,回敬2分追成9平。李尚洙搓一板得分,韩国组合拿到局点。牛冠凯手不软,上手抢拉得分化解危机追平。在又挽救一个局点追成11平后,赛林威/牛冠凯把握机会连赢2分,13比11,他们逆转赢下这一局,以3比0获胜夺冠。

  女双决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度出现平分,在9平后陈幸同/钱天一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张安/巴拉佐娃增多了凶搏,她们几次取得领先,但陈幸同/钱天一紧咬着比分,双方又是多次战平。在9平后陈幸同/钱天一再次把握住机会,连拿2分以11比9再下一城。

  陈幸同/钱天一在第三局迅速领跑,张安/巴拉佐娃毫不示弱追成3平。陈幸同、钱天一果断上手抢攻,她们连赢4分重新拉开。张安/巴拉佐娃打得很顽强,她们又努力追至7比8,陈幸同/钱天一顶住压力给予回应,以10比8拿到赛点。张安接发球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中国组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陈幸同上手抢攻,巴拉佐娃反拉失误,11比9,中国组合再胜一局以3比0获胜夺冠。

  陈幸同之前已拿到混双、女单的冠军,现在又拿到女双冠军,她成为本次赛事的三冠王。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