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58岁倪夏莲不敌王艺迪 陈梦晋级将战平野

世乒赛58岁倪夏莲不敌王艺迪 陈梦晋级将战平野
2021年11月26日 12:37 新浪体育
陈梦陈梦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女子单打展开第三轮角逐,中国军团全部获胜晋级。陈梦4比0获胜过关,王艺迪复仇战胜58岁的卢森堡传奇倪夏莲进入16强。

  陈梦对阵卢森堡的迪努特。首局开始后陈梦就迅速进入状态,她拉开比分领跑以11比2先下一城。第二局的3平后陈梦连续得分拉开,她以11比5再下一城。接下来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陈梦完全占据上风,她以11比3、11比2又下两城,以4比0淘汰迪努特进入16强。

  王艺迪遇到卢森堡的58岁传奇倪夏莲。不久前的WTT挑战赛上,王艺迪就曾与倪夏莲交过手,结果王艺迪当时落败被淘汰。这一次再度相遇,王艺迪准备得更为充分,她在场上注意控制自身失误,同时依靠抢攻去不断冲击倪夏莲,最终王艺迪以11比9、11比8、11比7、11比7连赢四局获胜。

  其他比赛中,罗马尼亚的斯佐茨以4比2(13比11、11比9、3比11、11比9、5比11、11比9)战胜韩国的田志希。法国的袁嘉楠以4比0(11比7、11比8、13比11、11比4)横扫中国台北的刘馨尹。

  第四轮里,陈梦迎战日本的平野美宇,孙颖莎出战波多黎各的迪亚斯,王曼昱遭遇袁嘉楠,陈幸同对阵郑怡静,王艺迪和早田希娜交锋。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