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张安赛后采访很欢快 用相同英文玩“互吹”

林高远张安赛后采访很欢快 用相同英文玩“互吹”
2021年11月26日 08:33 新浪体育
林高远/张安赛后采访林高远/张安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美组合林高远/张安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12-14/11-8/11-3/12-10)逆转战胜德国组合邱党/米特兰姆,顺利晋级第三轮。赛后采访中,这对跨国组合笑着用相同的英文互相夸奖对方。

  对于本场比赛,林高远表示:“今天比赛也是相当困难吧!也是一直落后,其实,赛前也是,对方也是非常强的一个对手,所以说,打之前也做了很多困难准备,所以说第一局输了,第二局也是迅速去调整,然后去把一些技战术发挥出来,然后慢慢地能够越打越好。”

  而张安则说:“是的,比分非常接近,对方实力非常强,他们也是今年欧锦赛的混双冠军,我们做好了困难准备,虽然我们输掉了开局,但很快进行调整,放手一搏。”

  当被问到搭档是否很不错时,双方的回答是相同的:“Yes,of course,very good,good job!(是的,当然,非常出色,干得好!)”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