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原爱双面人私下强势 江宏杰听闻离婚暗夜痛哭

曝福原爱双面人私下强势 江宏杰听闻离婚暗夜痛哭
2021年03月24日 13:17 新浪体育

  据岛内媒体《镜周刊》报道,江宏杰在福原爱跨海提出离婚后,数次眼泪溃堤,甚至暗夜哭泣。江宏杰的友人还爆料称:福原爱看似温柔,私下却很强势。

  据岛内媒体了解,福原爱与江宏杰虽偶因文化隔阂而有争执,但夫妻间感情并无不好,而且江宏杰秉持“听某嘴,大富贵”,对福原爱向来言听计从。但福原爱今年元旦返回日本后两人关系急转直下。春节时一通视讯电话,福原爱突然向江宏杰正式提出离婚。

  据悉,当福原爱说出“离婚”两字时,江宏杰有如五雷轰顶,难以接受,同时也试着挽回爱妻,希望她再想想,不要冲动下决定,但福原爱离意甚坚。江宏杰一想到对方才返日就变脸,而且还跟别的男人甜蜜约会,让他彻夜难眠,也数度因压力过大而泪崩。

  面对福原爱想离婚,江宏杰除了暗夜哭泣,也几度在工作人员面前控制不住情绪,流下男儿泪。另外,江宏杰友人还透露福原爱表面顺从,私下却很强势,江宏杰常常要听老婆的话,不管什么事都是女生说的算。(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