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蹴鞠高层:没有单方面解约 传达时存在误会

淄博蹴鞠高层:没有单方面解约 传达时存在误会
2021年03月23日 20:56 新浪体育

  3月23日中午,记者陈永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淄博蹴鞠电话通知解雇教练组和全部14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引发关注。但在23日晚间,体育博主“宇任拓足球”采访了淄博蹴鞠负责俱乐部运营的高层,该高层表示球队并没有与球员单方面解约,只是决定不给他们报名。

  该博主表示,据此前的公开信息,四川华昆介入淄博蹴鞠的运营是属于托管,并非收购。对于今天引发争议的“解约14名球员”的消息,该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予以澄清,“我们并没有要和球员单方面解约,只是决定不给他们报名,让他们自己寻找下家。可能是传达过程中有些误会。对于找到球队的球员,我们不设置任何障碍,开自由身证明,也会补发欠薪。想留下的,可以谈符合市场标准的合约。”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