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这一幕太扎心!球迷:他根本不应该离开皇马

C罗这一幕太扎心!球迷:他根本不应该离开皇马
2021年03月23日 10:54 新浪体育

  社交网站上,有球迷晒出了C罗在输个贝内文托后在更衣室内伤心独处的画面,这引发了热议。

  这位球迷写道:“C罗根本不应该离开皇马,看到C罗这个样子让我伤心。”还附上了一个心碎的表情。

  有很多球迷留言。有球迷表示:“我也伤心。回来吧C罗,离开那支球队。”但也有球迷表示:“他是成年人,应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在皇马,没有一位球员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一个教训。”

  “这是他自己选择的,现在他迷茫了。他的离开对皇马造成了很大伤害,原本还可以和皇马再联合两三年,这样的话情况会很大不同。”

  “我敢肯定,他脑子里肯定在想:要不要回皇马?尤文图斯配不上C罗,他们的足球是灾难。”

  还有球迷表示:“我不会为C罗伤心,他为钱离开,而得到了金钱,但他失去了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中的地位。”

  “这是他将金钱放在竞技之上的结果。在皇马可能竞技层面获得更大,经济层面要差一些。当然,皇马也错了,应该给C罗多一点,这两个方面并不矛盾。”(塞尔吉奥)

皇马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