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太难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离队啊

湖人太难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离队啊
2021年03月23日 19:53 NBA综合

  来源:篮球即是生命

  难,很难,非常难,这句三连送给最近的湖人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

  上赛季刚拿完总冠军的他们,这赛季每场都被对手重点照顾就算了,最糟糕的还是接连不断的伤病潮。

  自从安东尼戴维斯受伤后,湖人就好像被伤病之神给缠上身了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受伤,甚至连一向坚硬如铁的老詹都倒下了。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詹姆斯很可能会缺席三周或者一个月。

  据ESPN的记者报道,遭受了高位扭伤的勒布朗詹姆斯无法快速复出,湖人准备好应对詹姆斯缺席三周的可能性,甚至一个月。

  也就是说,没有老詹的日子湖人还得再熬至少三周。

  这对老詹不是一个好消息,对目前状态挣扎的湖人更不是一个好消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糟心的状态还没结束的时候,又一个坏消息传来了。

  据名记Shams报道,有多支竞争对手正在关注塔克的情况,后者预计在今夏能够得到丰厚的报价。

  作为2019年次轮秀的塔克,在被湖人选中后与球队签了一份2年合同,他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赛季至今塔克场均能够拿下8.1分2.7篮板2.3助攻,表现中规中矩。

  对于当下的湖人来说,塔克肯定是至关重要的一员,毕竟球队已经没人能打了,再没他那就真的不用玩了,而他的表现确实也值得湖人把他留下。

  但尴尬就尴尬在于,霍顿塔克属于那种给多了不合适,给少了又有球队要抢的情况。

  要是真的有竞争对手肯给塔克一份丰厚的合同,以湖人今夏的薪资空间,也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留队而去了。

  这伤病潮还没过,就有竞争对手连阵容中的球员都盯上了,湖人太难了,坏消息一个接一个啊。

  不得不说,赛季初还被评为休赛期最佳引援的湖人队,开赛后怎么打怎么不顺,如今的他们以28胜1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三。

  别看西部第三好像还很不错的样子,湖人离身后的快船仅有一个胜场差,离第六的开拓者只有2.5个胜场差。

  这个差距在强队遍地走的西部,真的是分分钟就被赶上了,因此詹姆斯不在的这段日子,湖人很可能一路加速下滑,刹车都不带的。

  看来湖人球迷未来的一段时间,怕是都不会好过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