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言语暴力更多细节曝光 福原爱离婚念头未变

江宏杰言语暴力更多细节曝光 福原爱离婚念头未变
2021年03月10日 17:54 新浪体育

  日本《周刊文春》10日的付费报道中,再度爆料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私下的种种磨擦,直指江宏杰当初以福原爱怀孕为由暂停训练,但在家里不照顾孩子。

  孩子出生后,福原爱为了工作常常要台湾日本两头跑,因此跟江宏杰讨论请保姆帮忙照顾孩子,没想到却被对方呛了一句:“照顾孩子是女人的事,保姆费你自己出吧!”

  2019年的12月31日,福原爱要出门工作,却因此惹毛江宏杰,被骂:“你要出门工作的话,那我把小孩丢给我妈,自己半夜出门去玩,我妈如果没空的话,就让小孩睡车上!”让她情绪崩溃,常常躲在卧室里哭。

  2020年5月,福原爱的妈妈因为日本疫情严重,来到台湾暂居,她原本以为妈妈来台后,婆家人的言语霸凌会收敛一点,没想到婆婆还是会趁亲家母不注意时,继续斥责福原爱,江宏杰在岳母面前也不会骂人,因此福原爱妈妈完全不知道女儿的处境。

  福原爱的好友透露,她对于闹出此次风波感到很懊悔,人也憔悴许多,尤其现在风波未平,她暂时也无法看到孩子,情绪更是低落,认为一切都是自己太过软弱,找了横滨男出门散心,才导致一连串风波。虽然事情陷入混乱,但好友表示,福原爱想离婚的念头并未改变。

福原爱离婚日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