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再次发声否认出轨 披露与神秘男子关系

福原爱再次发声否认出轨 披露与神秘男子关系
2021年03月10日 17:06 新浪体育

  3月10日,日本《女性seven》刊登福原爱专访,福原爱回应与男子同游横滨一事,再次否认出轨。

  《女性seven》就是拍到福原爱和A男子同游横滨系列照片的那家媒体。此前,福原爱回应两人虽然在横滨过夜,但一人住一间房,还提到自己最近状况不佳,对方是很支持她的朋友之一。

  此次,福原爱在访问中再次强调了和A男子的关系,“绝对不是出轨。”两人六七年前就认识,但并没有特别联系,直到今年一月福原爱回了日本,突然想到这位友人A。因为福原爱没有职场经验,在开公司这件事上请教了对方许多,也获得了A的实际支持,所以现在和A是很好的朋友。

  在几次交谈后,A建议福原爱出去散散心。而福原爱之前去横滨都是因为要参赛,从没有好好地游玩过,所以才想到要去那里。

  福原爱考虑到这是疫情期间呢,人流密集,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可能有一定风险,才决定坐A的车出行。他们在横滨各住一间房,因为A帮忙搬了行李所以才出入了福原爱所住公寓。

  福原爱坦诚两人一起出门的行为的确是过于轻率了,她也在反省自己的做法,很抱歉给支持她的人们带去了各种困扰。

福原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