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男单鏖战不断女线强弱分明 首轮10种子出局

全锦赛男单鏖战不断女线强弱分明 首轮10种子出局
2020年10月07日 09:02 新浪体育综合

  宝能杯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6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单打预选赛告一段落,男女单正赛各40人名单全部产生。下午14:15,单打正赛首轮比赛全面开打。

  男单之争堪称惨烈,首轮16场对决,共7名种子选手出局落马,马特1比3负于廖泓然,闫安0比3不敌牛冠凯,于子洋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张超逆转,赵钊彦1比3负于梁俨苧,徐海东0比3脆败于曾蓓勋,孙闻不敌黑龙江选手王博,为广东队团体夺冠立下大功的周启豪则主动退出了单打比赛,刚刚升入一队的全开源不战而胜晋级次轮。

  同样弃权的还有浙江队选手王志诚,方博顺利晋级,此外,卫冕冠军侯英超3比1削倒了于何一,郑培锋苦战5局3比2艰难淘汰了袁励岑,向鹏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了任浩,周雨逆转击败了王晨策,徐瑛彬力克赛林威,薛飞则以3比0轻取严升,赢得这场“直板对话”。

  女单首轮也有三名种子选手出局,冯亚兰1比3负于北京燕京啤酒队的孙晨,张蔷1比3不敌陈可,削球手刘斐则退出单打比赛,郭艳晋级次轮。整体来看,女单比赛强弱之势更加分明,16场比赛中没有一场打到决胜局,这在历届全锦赛上也是比较少见的。

  (乒乓世界)

全锦赛许昕马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