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许昕/孙颖莎逆转对手 樊振东/陈梦止步八强

全锦赛许昕/孙颖莎逆转对手 樊振东/陈梦止步八强
2020年10月06日 2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2020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混双1/4决赛,林高远/孙铭阳、许昕/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等组合晋级,樊振东/陈梦2-4不敌刘丁硕/钱天一,止步八强。

  许昕/孙颖莎迎战徐晨皓/王艺迪,首局比赛许昕/孙颖莎9-11失利,接着许昕/孙颖莎两个11-8拿下,大比分2-1。第四局徐晨皓/王艺迪13-11胜出,双方大比分2-2。

  第五局,许昕/孙颖莎11-9拿下,第六局11-6胜出,最终许昕/孙颖莎4-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林高远/孙铭阳的对手是孙闻/车晓曦,经过4局争斗林高远/孙铭阳以11-5、11-8、13-11、11-2胜出。王楚钦/王曼昱4-1战胜向鹏/郭雨涵。樊振东/陈梦与刘丁硕/钱天一的比赛中2-4不敌对手,遗憾止步混双八强。(小小)

许昕孙颖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