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波尔进四强奥恰退赛 56岁倪夏莲无缘四强

欧洲杯波尔进四强奥恰退赛 56岁倪夏莲无缘四强
2020年02月09日 09:08 新浪体育
萨姆索诺夫 萨姆索诺夫

  2月8日,欧洲16强赛大幕开启,男单六冠王波尔连胜卡尔松和皮切福德晋级四强,奥恰洛夫赛前退赛。女单56岁的倪夏莲首轮获胜,但次轮输给了荷兰的埃尔兰德无缘四强。

  男单首轮,卫冕冠军奥恰洛夫退赛。六冠王波尔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四局战胜了瑞典选手K-卡尔松。头号种子,去年世乒赛亚军瑞典的法尔克首轮4-2击败了法国的莱贝松恩。四届赛会冠军43岁的萨姆索诺夫1-4输给了斯洛文尼亚的约尔季奇。

  1/4决赛,波尔4-0横扫英国选手皮切福德,法尔克2-4输给了奥地利的加尔多斯,克罗地亚的普卡尔4-2战胜了葡萄牙的弗雷塔斯,斯洛伐克选手汪洋1-4不敌约尔季奇。今天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对阵:加尔多斯vs波尔、约尔季奇vs普卡尔。

  女单首轮,德国削球手韩莹4-0战胜了捷克的马特洛娃,56岁的倪夏莲4-1击败了俄罗斯的米哈伊洛娃,罗马尼亚名将斯佐科斯爆冷不敌荷兰的埃尔兰德,波兰残奥会冠军帕蒂卡0-4不敌卫冕冠军索尔佳,欧洲一姐波尔卡诺娃4-1战胜瑞士选手莫雷特。

  1/4决赛,韩莹3-4惜败乌克兰的佩索特斯卡,倪夏莲2-4不敌埃尔兰德,索尔佳4-2淘汰了萨马拉,波尔卡诺娃4-0横扫巴拉佐娃。今天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对阵:波尔卡诺娃vs埃尔兰德、佩特索斯卡vs索尔佳。

  另外,泛美杯的比赛也结束了男女单打1/4决赛,男单1/4决赛:坪井4-3米诺、卡纳克4-2马德里德、雨果4-1切弗恩特斯、阿奎利亚4-3阿法纳多尔。女单1/4决赛:吴玥4-1维佳、张默4-0高桥布鲁娜、张安4-0M-迪亚兹、A-迪亚兹4-0席尔瓦。

  9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男单半决赛对阵:坪井vs卡纳克、雨果vs阿奎利亚

  女单半决赛对阵:张默vs张安、A-迪亚兹vs吴玥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