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2020年03月17日 09:23 海外网
东京奥运会主场馆内部(日刊体育) 东京奥运会主场馆内部(日刊体育)

  [海外网3月17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体育杂志《日刊体育》17日报道,就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提出的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2年举行方案,已有多名奥组委理事表示同意。据称,奥组委理事会30日将召开会议讨论该问题。

  报道称,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早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奥运会可以延期1年或2年举行。而的最新想法是改到2022年举行,这样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同年举办,2022年将成为引人注目的“奥运年”。

  据称,已有多名奥组委理事赞同高桥的方案,但也存在反对意见,还有人提出所有比赛空场举行,而奥组委理事会将在30日召开会议,具体讨论相关问题。

  但东京奥运会是否取消或推迟,最终决定权还是在国际奥委会手里,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早前表示将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海外网 王西洛)

日本东京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