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在狱中其实是强颜欢笑!中超外援探监曝实情

小罗在狱中其实是强颜欢笑!中超外援探监曝实情
2020年03月16日 20:47 新浪体育
奎瓦斯探监 与小罗合影 奎瓦斯探监 与小罗合影

  曾在中国联赛效力的巴拉圭昔日前锋奎瓦斯称,罗纳尔迪尼奥在监狱里其实很难过。

  40岁的奎瓦斯当年曾在上海中远队踢球,他最近到巴拉圭的监狱里探望了小罗。“他其实在里面感到难过,希望他能尽快出来,”奎瓦斯对阿根廷报纸《Infobae》说,“因为目前的情况,他很难过,他的律师们在处理这件事,我希望他可以尽快出来。”

曾在上海中远踢球的奎瓦斯曾在上海中远踢球的奎瓦斯

  媒体报道称小罗在监狱里过得轻松安逸,奎瓦斯说:“相比其他犯人,是的,但这并不是他习惯的。地方很大,他也能踢球,他和他兄弟住一个屋,有两张床。”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奎瓦斯发布了自己和小罗在狱中合影的照片,他还写道:“我想给这位曾书写世界足球历史的天才带去最大的力量,我告诉他,有很多巴拉圭人愿意付出一切支持他!”

狱中的小罗狱中的小罗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