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徐梦桃赛季第2冠 孔凡钰获季军

空中技巧世界杯徐梦桃赛季第2冠 孔凡钰获季军
2022年01月06日 06:50 新浪体育
徐梦桃徐梦桃

  北京时间1月6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加拿大站女子组比赛,中国选手徐梦桃发挥出色,以103.92分夺得冠军,这是她赛季个人第2冠,职业生涯第27个世界杯冠军(不含团体),孔凡钰获得季军。

  根据目前的即时积分,中国空中技巧队尚未拿到4张满额冬奥门票,因此这站比赛,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参赛。

  女子资格赛,徐梦桃以97.29分获得第一,孔凡钰以90.94分排名第三,邵琪以82.53分排名第九,晋级决赛,许诺以60.16分排名第18位,无缘决赛,澳大利亚老将劳拉-皮尔同样出局。

  决赛,徐梦桃继续强势表现,以103.92分获得冠军,这是她赛季第2冠,个人世界杯第27冠,东道主选手马里昂以93.41分获得亚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孔凡钰以92.70分获得季军。(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