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国羽收获三项冠军 凡尘雅思均成功登顶

印尼大师赛国羽收获三项冠军 凡尘雅思均成功登顶
2022年06月12日 18:18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大师赛落下帷幕,中国队赢得三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陈雨菲夺得女单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和郑思维/黄雅琼分别夺得女双和混双冠军。梁伟铿/王昶在男双决赛里落败拿到亚军。

  男双决赛在梁伟铿/王昶和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之间进行,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在首局迅速领跑,他们以21比10先声夺人。第二局梁伟铿/王昶一度领先,但在局内间歇回到场上后他们没有顶住对手的反攻,印尼组合后来居上以21比17锦上添花,他们以2比0获胜夺冠。梁伟铿/王昶屈居亚军。

  女双决赛里陈清晨/贾一凡迎战印尼的拉哈尤/拉马汉迪。虽然在首局一度落后,但陈清晨/贾一凡逐渐发力实现反超,之后她们牢牢掌控着局势,最终以21比18、21比12连胜两局夺得冠军。

  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决赛里对阵法国的基奎尔/德尔鲁。开赛后法国组合攻势很盛,他们一度比分领先。慢慢稳住阵脚的郑思维/黄雅琼开始反攻,他们在场上逐渐占据主动,他们以21比13、21比14连下两城夺冠。郑思维/黄雅琼连续第二站夺得巡回赛混双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