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队退出羽毛球世锦赛 或直接影响比赛走势

印尼队退出羽毛球世锦赛 或直接影响比赛走势
2021年12月08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 印尼羽毛球队教练确认印尼集体退出即将于本周在西班牙韦尔瓦揭幕的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

  事实上,有关印尼队计划集体退出今年的西班牙世锦赛的相关消息在前几天巴厘岛年终总决赛期间就已经传开,但印尼羽协当时没有明确表态。虽然官方还没有给出解释,但据悉主要是因为疫情防控管理的原因,另外还有就是球员参赛太多,打算让他们休整,再有就是因为乔纳坦被禁赛的说法,集体退赛保护球员。

  印尼羽毛球队中拥有多位名将,其中包括在今年东京奥运会夺得女双金牌的波莉和拉哈尤。因此,印尼队退出世锦赛可以说是影响巨大的,他们在男双、女双方面有争冠的实力;男单、混双有争夺奖牌的实力。印尼全队退赛那么就会影响整个世锦赛比赛的走势。

  (动感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