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协敦促世羽联总结经验 指导其他协会尽早办赛

马羽协敦促世羽联总结经验 指导其他协会尽早办赛
2020年10月21日 19:19 新浪体育

  世界羽联应该为上周的丹麦超级750赛整理出一份完整报告,成为所有成员在未来办赛的指南。

  大马羽协秘书吴志强接受《新海峡时报》采访时认为,这项在周日落幕的比赛将成为未来主办赛事的指标,包括明年1月在曼谷举行的2站亚洲巡回赛在内。

  “世界羽联应该尽快向所有成员国通报办赛的最佳方案,包括严格的的标准作业程序和规范。”

  丹麦超级750赛是自今年3月全英赛至今,世界羽坛结束长达7个月的赛事停摆后的第一个比赛。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由于全球依然面对新冠疫情,许多参赛国和球员基于本身的安危与健康而纷纷弃战,包括马来西亚、印尼、中国、韩国等强队。

  许多球员依然在等候世界羽联为明年1月的赛事发布更详尽的规程,吴志强表示,目前无法预测任何事情,不过如果可以从世界羽联获得更多资讯对大家都好。

  另一方面,丹麦羽协相信丹麦公开赛的顺利举办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总监詹森认为,他们担负起重大的责任,并且表现出强大的能力,成功主办了一场高水平的国际比赛,让人感到自豪。

  他说,这次的丹麦公开赛采取很多安全措施,比如对所有选手、教练、工作人员进行新冠检测,场馆内也进行了区域划分,从参赛选手和教练得到的回馈,他们对所制定的防疫措施感到满意和安全。(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