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梅西拼啊!连续突破造杀伤 这过人梦回23岁

33岁梅西拼啊!连续突破造杀伤 这过人梦回23岁
2020年10月21日 06:24 新浪体育
梅西踢得很拼啊!梅西踢得很拼啊!

  在今晚这场属于年轻人的进球盛宴中,33岁的梅西表现同样不遑多让。他在比赛中连续的过人突破,让人仿佛看到了23岁梅西的影子。

  本场比赛巴萨的第一粒进球,就来自梅西的突破,他在右路拿球,沿着梅西走廊一路突破,先是左脚一趟加速过掉一人,随后向中路内切再次躲过1人铲抢,杀入禁区之后梅西还想内切寻找机会,但被科瓦塞维奇伸腿绊倒,制造点球,梅西亲自主罚命中,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

沿梅西走廊突破造点沿梅西走廊突破造点

  本场比赛梅西多次尝试过人突破,本场比赛共有11次过人尝试,其中7次成功。除了制造点球这次,梅西还曾在中圈处和队友做撞墙配合,加速冲往禁区,过人之后被对手放倒。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梅西在场上依然是拼劲十足。

突破制造任意球突破制造任意球

  巴萨打进的第3球,同样有梅西的功劳,正是他在禁区右路的盘带,吸引了对手的防守注意力,随后在极小的空间内将球横传给了法蒂,这才有了巴萨的第3粒进球。

包夹之下依然把球传了出来包夹之下依然把球传了出来

  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又是梅西在禁区内吸引对手注意力,让后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登贝莱,让后者轻松推射破门。

助攻登贝莱破门助攻登贝莱破门

  (林登万)

巴萨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