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一凡不怵男双表示意犹未尽 李茵晖前场有新感受

贾一凡不怵男双表示意犹未尽 李茵晖前场有新感受
2020年05月07日 08:29 新浪体育综合

  昨日,国羽在双流集训中心和四川省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赛,贾一凡和李茵晖临时组队的女双19-21 17-21不敌四川男队的袁奥/周博维。

  当队里宣布要择日进行交流赛后,积极性颇高的贾一凡和李茵晖就临时组起了限定女双组合。“有比赛当然要参加啦,哪怕是和男孩子打比赛。”两个后场型选手不约而同表态道。赛前的一天,为了磨合、培养下比赛感觉,她们凑在一起特训了一番。最终,经过权衡,李茵晖站到了网前担当起了组织者的角色。

  交流赛上,面对四川男双凶悍的连续进攻,李茵晖和贾一凡起初有些慢热,但是在逐渐适应对手的出球速度后,也频频给出漂亮的防守变线。虽然还是0比2告负,但是贾一凡说,“也许是因为男双组合按照规则,一开赛就要让我们3分,所以,全程他们都紧迫感很足。这也让我体会到了男双的力量与速度,感觉再给我们一次机会,肯定能表现得好一些。”李茵晖也表示,虽然速度上可以尝试跟一跟,但是力量上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如果我们在防守上的节奏能够适应、调整好,也许还有的打。这次来到前场,也给自己带来一种新的视角和体验。”

  最后,如果可以自己Pick搭档,或者项目的话,她们会如何选择呢?贾一凡迅速Pick了郑思维,她说,感觉思维好厉害,想试试看思维能否带着我这个拖油瓶赢次混双比赛呢?(羽毛球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