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与拉基蒂奇决裂!巴萨想卖他但他不肯走

曝巴萨与拉基蒂奇决裂!巴萨想卖他但他不肯走
2020年05月06日 12:27 新浪体育
拉基蒂奇拉基蒂奇

  “巴萨与拉基蒂奇决裂了!”这是《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这家加泰媒体透露,巴萨无法理解拉基蒂奇拒绝任何报价的决定。看来这位克罗地亚球员要成为巴萨版的“贝尔”了,无论任何,他都不想离开。

  就在日前,巴萨希望用6000万欧元加两名球员交换劳塔罗,其中一名球员是拉基蒂奇,但拉基蒂奇对于俱乐部这样的决定仍然予以拒绝。

  去年夏天,拉基蒂奇拒绝了大巴黎的邀请。就在冬季转会市场,他又拒绝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据报道,包括曼联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克罗地亚人。然而,拉基蒂奇拒绝了所有的俱乐部。据说拒绝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家庭,目前拉基蒂奇的妻儿们都已经定居在了西班牙,他的两个孩子在各自的学校里都很快乐。

  不久之前,媒体上曾传出塞维利亚对拉基蒂奇感兴趣的消息,看上去拉基蒂奇也有意回老东家,但最终传言又不了了之,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塞维利亚无法负担拉基蒂奇高额的薪水。

  而拉基蒂奇还曾炮轰巴萨:“事实上,他们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解释。对我而言,最大的伤害不是上不了场,而是他们对待我的方式。我明白自己的处境,但我可不是一袋土豆。你可以和我谈转会,但最重要的是,我要去一个尊重我、需要我、让我家人感觉舒服的地方。”(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