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改判!中国队上诉获承认 吴国山银牌变金牌

残奥会改判!中国队上诉获承认 吴国山银牌变金牌
2021年09月04日 08:57 新浪体育

  9月4日,东京残奥会官方数据显示,男子铅球F57级金牌被中国选手吴国山获得,15米00的成绩也打破了残奥会纪录。

  在9月3日进行的男子铅球F57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吴国山以15米00的成绩获得了银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之前获得冠军的巴西选手保里诺的15米10的成绩被判犯规,因此最终成绩是14米77,他最终获得了这一项目的铜牌。银牌被巴西选手博格思以14米85获得。

之前的成绩之前的成绩

  据悉,是中国队提出了上诉,保里诺的两次成绩无效,他这两次的成绩分别是15米10和15米05。

修改后的成绩修改后的成绩

  吴国山的这枚金牌是中国残奥会选手在东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86金,他也实现了残奥会的卫冕。38岁的吴国山因为交通事故导致双腿重伤,后来曾从事轮椅篮球,2011年改练田径。

保里诺曾在赛后庆祝保里诺曾在赛后庆祝

  (大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