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走邀请赛众名将找回状态 切阳什姐因伤退撒

全国竞走邀请赛众名将找回状态 切阳什姐因伤退撒
2020年07月30日 11:19 新浪体育综合

  “锦州银行杯”2020年全国竞走邀请赛7月29日在辽宁锦州展开角逐,这是复工复产后国内举办的首个全国性田径赛事。本次比赛共有9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国家队运动员30名。在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中,广东名将王凯华以1小时19分46秒的成绩夺冠,山东选手孙松以2小时34分28秒的成绩将男子35公里竞走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八一女将杨家玉以1小时30分22秒的成绩轻松摘得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

  受疫情影响,较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参赛队员赛前均表示此次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寻久违的比赛感觉,同时对自己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水平进行检验,找寻不足并改善。本次比赛,男子20公里和35公里竞走项目上午7时鸣枪发令,受天气影响,众名将未能走出较为出色的成绩。

  女子方面,杨家玉和老将切阳什姐在前10公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之后切阳什姐因伤退赛,杨家玉降慢速度,最终率先冲过终点。2014年青奥会竞走冠军马振霞以1小时32分24秒的成绩排名第二。刚刚从50公里转到20公里的梁瑞以1小时34分55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赛后,梁瑞表示:“非常满意自己的成绩,这也是我从50公里转过来后的第一次比赛,比我预想中好很多,让我对今后充满信心。”(鹿麟摄)

  (中国体育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