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还有奖励作用?涨知识了

马刺还有奖励作用?涨知识了
2020年05月13日 10:57 新浪体育综合

  获得世界马术大赛场地障碍个人冠军Simone Blum使用德国SPRENGER马刺

  马刺,有长的,有短的,有圆头的,有平头的,有圆轮的,还有带齿轮的…

  与水勒,马鞍和鞭子一样,马刺同样是用来影响马反应速度和对你扶助的进行精准反馈的工具。简而言之,通过使用这些工具来帮助你完善、加强扶助或是给马奖励。

  我为什么要用马刺?我什么时候用马刺?

  通常,骑手用马刺让马做出更好更快的反应。马刺可以鼓励马对腿扶助做出更快反应。马刺也有助于扶助更精确。比如,一位高级舞步骑手,可能需要马做出更准确的反应。通过使用马刺能帮助马更精确地反应,同时马又不用承受来自腿的更多压力。

  另外,一些非常敏感的马还可以从马刺的使用中受益。你轻轻地在敏感马的身上点一下马刺,这种轻而清晰的扶助,对敏感的马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奖励。

  使用马刺前,要先确保你已经可以在骑乘中独立地使用各种扶助。这意味着,你要能使用骑坐,而不是夹紧双腿;使用双手的同时却不影响你的骑坐等等。

  你还必须确保马也已经准备好接受马刺。在给马使用马刺之前,它应当已经熟悉节奏、联系和柔软。如果没有这些作为基础,使用马刺只会让马感到困惑。

  你需要什么样的马刺?

  马刺应尽量少用,但在需要时用时就要用到位。选择什么样的马刺通常与马的反应有关。建议先从小的马刺开始,骑一段时间后,如果需要,再使用更长些的。

  再注意的是,对于敏感的马来说,钝刺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既需要快速反应又需要精准度的马来说,更长的、更锋利的马刺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你不知道用哪种马刺,请教一下你的教练吧!

  编译:MZ

  (环球马术)

马刺马术障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