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为什么反对国际裁判执裁线上舞步比赛?

国际马联为什么反对国际裁判执裁线上舞步比赛?
2020年05月06日 10:04 新浪体育综合

  我是亚洲马术协会舞步主席,国际马联2星舞步裁判叶益成。我现将国际马联舞步委员会的最新声明告知给中文地区的马术爱好者。

  今日受疫情影响,全世界范围内的马术比赛都受到了很大影响。世界各国都在探讨网络办赛,FEI舞步官员俱乐部主席Hans-Christian Matthiesen 代表国际马联总部和法务部发出声明,严格禁止国际马联官方裁判执裁线上舞步比赛,措辞非常强烈,使用的词是“not permitted”,如违反可能被停职。

  重点部分节录如下:

  理由强调,线上比赛有悖于国际马联的基本准则:

  线上竞赛无法顾及马匹福利

  线上竞赛无法提供一致及公平的环境

  线上竞赛无法确保一致的规范(如安全性、规则被所有参与人员及单位一致执行)

  当然这个规定只适用于国家级及国际级的比赛。对于骑手日常训练和技术提高以及指导,线上的裁判评价是有很大帮助的,但不能用于比赛和成绩排名。

  (作者:叶益成,文章来源申申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