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马术的三大圣地

欧洲马术的三大圣地
2020年03月23日 14:23 新浪体育

  德国 · 雷森贝克国际(Riesenbeck International)马术中心

  雷森贝克国际马术,是一座壮观的体育中心,建立目的就是促进马术运动的发展。马术中心拥有两个大型的室内场和巨大的室外场地,现已举办了多场四驾马车世界锦标赛。这里还拥有一家四星酒店,四次奥运冠军鲁德格。比尔鲍姆和团队,在这里不仅传授骑术技巧和经验,还有前进的马房管理经验。持久的成功绝非巧合,期待你的到来。

  荷兰 · 法尔肯斯沃德 Tops International Arena

  位于荷兰的法尔肯斯沃德,被誉为是浪琴表环球冠军巡回赛的“精神家园”,是众多骑手、马主和赞助商钟爱的地方。前奥运会马术冠军、环球马术冠军赛的总裁兼创始人扬·托普斯是土生土长的法尔肯斯沃德人,他在马术界所取得的成就无人能及。他在2006年推出环球马术冠军赛,不仅让荷兰小镇法尔肯斯沃德成为国际上著名的马术比赛现场,也直接推动和提升了马术运动。基于这些原因,荷兰小镇法尔肯斯沃德站的比赛备受重视。

  意大利 · 托斯卡纳Centro Ippico Toscano马术学校

  比邻佛罗伦萨的百年马术学校,无论障碍还是舞步技术都非常强大。拥有3个室内场和大片草场。不仅拥有自己的专业队, 还拥有几百名的马术学员,为培养更多的马术人才而努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马术天地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