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把脉湖人:科比低效率拖累球队 单打太多

2014年12月28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真的拖累湖人了吗?科比真的拖累湖人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科比-布莱恩特状态也不好,《湖人国度》日前召开圆桌会议,讨论了一个严肃问题:科比到底是帮湖人多,还是伤湖人多?

  湖人本赛赛季战绩不佳,在引入林书豪[微博]和卡洛斯-布泽尔等人后,战绩依然没有起色,而科比虽然复出,但效率十分低下,有人认为,科比现在伤害了湖人。那么,科比是否真的伤害了湖人?

  拉塞尔-瓦蓝祖拉:如果不看低下的命中率,那么科比本赛季的表现更像是正常的表现,他的得分依然领先全队,而且依然处于联盟前列。

  不过,科比现在命中率低下,效率不高,很容易被人认为他伤害了湖人,利用了所有的资源。当科比不在的时候,他年轻的队友很容易打出高光表现,比如击败金州勇士。甚至从技术统计上也可以说,当科比在场时,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更差。

  但并不是所有责任都应该科比来背。湖人之前的胜利,科比也有很大贡献。现在湖人还不明白该如何使用科比,球队依然在探索平衡。

  莱恩-瓦德:和往年不同,科比的得分不再是高效率的了,他投篮不中后积累的挫折感越来越多,并影响了他的队友,甚至主帅拜伦-斯科特。湖人击败勇士,意味着是时候作出改变了,这是一个困难的改变,至少对科比来说是困难的,但新时代已经来临。科比应该改打辅助,这是他最好的路线,他本赛季助攻最多的3场比赛(13次,对活塞;12次,对猛龙;9次,对马刺),湖人都赢了。

  凯文-陈:毫无疑问,本赛季科比伤害了湖人。科比本赛季的一四拉开单打太多了,这甚至要追究一下斯科特为什么给了他这么多机会。科比的命中率也很低,他不应该在双人甚至三人包夹下强行出手。我讨厌有人说科比出手多是因为球队里没有人能得分,这是一个荒谬而无知的论点——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身上得到了115分,命中率51.7%。总体来说,今年科比的表现对球队带来了负面影响。

  内森-金:我相信科比为湖人带来的伤害比帮助更多。我认为科比是个非凡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个人球员,这也是他如此伟大的原因。但现在,年龄和伤病限制了他的表现,他无法像以往那样独力带领球队胜利。本赛季湖人的赢球,多半是集体的力量。科比在进攻端做了很多伤害湖人的事情,让球停止了运转,并让队友无所事事。

  科里-汉斯福德:科比无疑在本赛季伤害了湖人,但我不觉得他的伤害程度比帮助程度更大。斯科特需要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以及角色定位。科比今年打得并不好,但相比科比对湖人的伤害,他的帮助成分还是更多一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飞侠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