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沙特站第2次练习:勒克莱尔最快 周冠宇P17

F1沙特站第2次练习:勒克莱尔最快 周冠宇P17
2022年03月26日 04:40 新浪体育

  F1沙特大奖赛第二次练习赛,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使用软胎做出1:30.074拿下最快圈速,不过他在二练中蹭墙导致最后20分钟没法登场,塞恩斯在二练中蹭墙后累计也仅完成了12圈。维斯塔潘用中性胎跑出的最快圈速落后0.140秒,塞恩斯的最快圈速落后0.246秒。 中国车手周冠宇以单圈成绩1:31.615排名第17位。

  此外,F1领导层已经向车手和车手们明确表示,尽管赛道附近的沙特阿美石油设施遭到袭击,但本周末的沙特大奖赛仍将按计划进行。第一次练习赛期间,F1赛道附近发生爆炸肉眼可见。吉达机场附近的沙特阿美工厂设施遭遇袭击并起火,距离吉达赛道大约10km左右。据悉,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吉达的一处石油设施遭到了导弹袭击。

  以下为第2次练习赛成绩表:

以下为第2次练习赛成绩表以下为第2次练习赛成绩表

  (夜班机器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